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大風+雷雨 成都強對流天氣要來了

2023年04月12日07: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大風+雷雨 成都強對流天氣要來了

  昨日蓉城陽光明媚,全市最高氣溫已來到32.1℃,分別出現在成都東部新區和簡陽市。

  這幾天,成都最高氣溫一路攀升,這是要“一秒入夏”了嗎?別著急,又有明顯大風和雷雨天氣在醞釀之中,未來幾天可以稍微降下溫了。

  據成都市氣象台預報分析:12日到13日白天我市以多雲天氣為主,夜間有分散陣雨或雷雨。13日傍晚至14日白天,我市有一次明顯的強對流天氣過程,大部分地方有4∼7級偏北風,東部局部地方可達8級或以上,過程期間全市普遍有陣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個別地方大雨,日平均氣溫將下降3∼4℃。15∼18日我市天氣以晴到多雲為主,日最高氣溫快速回升,可達30℃左右,但晝夜溫差較大。

  未來7天天氣預報: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雲,夜間有陣雨,15∼30℃﹔

  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陰天間多雲有陣雨或雷雨,16∼28℃﹔

  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陣雨或雷雨轉多雲間晴,偏北風4∼6級,東部部分地方可達7級或以上,15∼25℃﹔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晴,12∼29℃﹔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晴間多雲,13∼30℃﹔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多雲,15∼31℃﹔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多雲,夜間西部有分散陣雨,16∼30℃。(成都發布)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