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財經

民生銀行與奇瑞瑞軒聯合舉辦供應鏈金融客商大會

2023年04月13日12:43 |
小字號

4月12日,民生銀行聯合奇瑞集團供應鏈平台瑞軒科技在安徽蕪湖舉辦“以鏈為基·綻放光芒”奇瑞瑞軒·中國民生銀行供應鏈金融客商大會。奇瑞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劉楊,民生銀行副行長石杰出席會議。瑞軒科技總經理張日駒及30余家奇瑞汽車鏈上客戶代表現場參會,通過直播平台觀看人數超過3萬人。

會議期間,民生銀行攜手奇瑞汽車供應鏈生態伙伴共同參觀了奇瑞蕪湖生產基地,切身體驗了奇瑞汽車在智慧生產、智能品控、數字管理、綠色低碳等多維度融合理念。同時,瑞軒科技介紹了乾坤圈供應鏈服務平台,詳細展示了如何通過供應鏈產品實現產業鏈與金融機構的有效鏈接。

會上,民生銀行詳細介紹了攜手瑞軒乾坤圈平台,推出的針對應收賬款電子確權憑証的“寶象”融資產品、供應鏈票據融資產品、便捷開戶產品“開戶e”等金融產品,並發布了為奇瑞供應商量身定制的“蜂巢服務計劃”,為不同發展階段的客戶提供定制化、便捷化、綜合化的金融服務。

近年來,中國民生銀行主動融入和服務國家戰略,深耕供應鏈創新金融服務,將金融活水引入產業鏈條,為促進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民生力量,以民生智慧全力服務實體經濟,助力產業興國。

來源:金融投資報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