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成足外援游人民公園 最吸引他的是“相親角”

2023年04月13日08:04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足外援游人民公園 最吸引他的是“相親角”

  成都蓉城在本周日將做客河南,迎來2023賽季中超首秀,球員們也利用賽季來臨前最后一個周末的休息日盡可能地放鬆自己。外援中衛理查德·溫德比希勒就選擇了在翻譯的陪同下來了一次“城區一日游”,他選擇打卡的地點是成都人民公園。

  在溫德比希勒發布的游玩人民公園的視頻中,這裡有名的“相親角”吸引了他的注意,他徑自朝著挂滿征婚信息表的地方走去,並好奇地詢問翻譯是用來干嘛的。在翻譯的解釋下,溫德比希勒馬上明白了這裡是征婚、相親的地方,並讓翻譯把征婚信息裡面的內容一一翻譯給他。

  溫德比希勒的這條視頻也吸引了不少成都球迷善意的評論,有人就調侃說:“他在成都還沒有房,應該屬於剛需購房者!”也有球迷稱,理查德工作穩定,符合不少征婚者的要求。但有人也提出問題:“很多征婚都注明需要本科學歷以上,不知道理查德是不是本科畢業?”

  溫德比希勒上賽季在成都蓉城后防線上表現十分出色,深得球迷的喜愛。從他發布的視頻內容看,這也是一位很熱愛生活的外援。有熟悉溫德比希勒的人士也向紅星新聞記者表示,在成都蓉城目前的幾名外援中,溫德比希勒確實是最接地氣的,在本地的融入方面也是做得最好的。溫德比希勒不但會在國外社交媒體上分享在成都的工作和生活,他還專門注冊了新浪微博,來向球迷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我會盡可能與你們互動,渴望球迷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溫德比希勒在微博上寫道。

  在前兩天,溫德比希勒還在微博上大秀一件印有“旗開得勝”字樣的國潮T恤,他說:“這是朋友送我的衣服,說這是中國特色服飾!旗開得勝,新賽季一定要這樣哦!”有球迷在看了他的視頻內容就說:“很喜歡這種外援,真的是來好好踢球的,而且能試著融入中國的文化和生活,這是很不容易的!”(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姜山)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