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4市發布人事動態

2023年04月04日09: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4日電 (李強強)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內江市、宜賓市、雅安市發布人事動態,具體如下:

攀枝花市——

攀枝花發布2名干部任前公示

近日,攀枝花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楊勇、陳曦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楊勇,男,漢族,1975年7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委副秘書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陳曦,男,漢族,1971年1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擬任市屬重點國有企業正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3月30日至4月6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攀枝花市紀委監委信訪室、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12-12388(市紀委監委),0812-12380(市委組織部)。傳真:3350770(市委組織部)。舉報網站:http://12380.panzhihua.gov.cn。

內江市——

內江發布3名干部任前公示

近日,內江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內江市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羅平芳等3名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羅平芳,女,漢族,1976年11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內江市市中區委副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劉洪亮,男,漢族,1974年10月生,在職大專,中共黨員,現任內江市市中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擬任縣(市、區)黨委副書記。

徐榮彬,男,漢族,1975年1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內江市東興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擬任縣(市、區)黨委副書記。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3年3月31日至4月7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等方式向內江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2-12380,0832-2033019(傳真),舉報網站http://www.nj12380.gov.cn/。        

宜賓市——

宜賓市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近日,宜賓市人民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宜賓市人民政府六屆25次常務會議決定,任命:

汪麗娟、黃以海為宜賓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

黃忠偉為宜賓市經濟和信息化局總工程師(試用期一年)﹔

李興建為宜賓市林業和竹業局副局長﹔

劉勇為宜賓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副局長﹔

鄭雲為宜賓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

管秀梅為宜賓市統計局副局長﹔

李英雄為宜賓市人民政府駐北京聯絡處主任,宜賓市經濟合作和新興產業局北京分局局長(兼)﹔

孫洪為宜賓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主任﹔

姜波為宜賓市開放大學(宜賓市教師繼續教育培訓中心)校長(主任)。

免去: 

龍斌、楊啟先的宜賓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汪麗娟的宜賓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總經濟師職務﹔

劉兆林的宜賓市經濟和信息化局總工程師職務﹔

覃鴻杰的宜賓市林業和竹業局副局長職務﹔

段翊的宜賓市商務局副局長職務﹔

高永富的宜賓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副局長職務﹔

賀強的宜賓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職務﹔

賴興隆的宜賓市統計局副局長職務﹔

黃廷斌的宜賓市統計局總統計師職務﹔

方杰的宜賓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職務﹔

鄧維蓮的宜賓市醫療保障局副局長職務﹔

劉世明的四川宜賓國家農業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主任職務﹔

庹利華的宜賓日報社社長職務﹔

姜波的宜賓廣播電視台台長職務﹔

蘭亞賓的宜賓市開放大學(宜賓市教師繼續教育培訓中心)校長(主任)職務﹔

呂紅陽的宜賓市開放大學(宜賓市教師繼續教育培訓中心)副校長(副主任)職務﹔

韓顯聰的宜賓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主任職務﹔

孫洪的宜賓市公路局局長職務﹔

黃以海的宜賓市重大戰略規劃發展辦公室(宜賓市西部大開發辦公室)副主任職務﹔

劉衛紅的宜賓市干部保健辦公室專職副主任職務﹔

管秀梅的宜賓市經濟社會調查隊隊長職務。

宜賓市人民政府六屆25次常務會議決定,推薦:

華毅為宜賓市公用事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董事。

宜賓市人民政府六屆25次常務會議決定,提名免去:

江中遜的宜賓凱翼汽車有限公司財務總監職務。

宜賓市人民政府六屆25次常務會議決定,推薦:

李衛為宜賓絲麗雅集團有限公司董事。

提名免去:

李衛的宜賓絲麗雅集團有限公司監事會主席職務﹔

王金強的宜賓絲麗雅集團有限公司董事職務。

宜賓市人民政府六屆25次常務會議決定,推薦:

王金強為宜賓市城市和交通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

薛慶任宜賓高新區黨工委書記

近日,從宜賓高新區獨立運行暨創建國家高新區工作動員會上了解到:薛慶同志任宜賓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黨工委委員、書記,免去雷濤同志宜賓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黨工委書記、委員職務。

雅安市——

雅安發布2名干部任前公示

4月3日,雅安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何雨珂、郝燕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何雨珂,男,漢族,1975年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寶興縣委副書記、二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郝燕,女,漢族,1974年5月生,在職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雅安市政府副秘書長、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4月4日至4月11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雅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雅安市委組織部“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5-12380,0835-2852099(傳真),舉報網站:http://www.ya12380.gov.cn。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