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財經

五糧液參加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理事會會議

2023年03月30日17:31 |
小字號

3月29日,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理事會會議在海南博鰲舉行。五糧液作為論壇理事會機構理事參加會議,參與研究討論會議議題,為論壇年會各項議程開展提供積極支持。

圖為會議現場

博鰲亞洲論壇理事長、聯合國第八任秘書長潘基文主持會議。會上,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作《論壇工作報告》(2022 年4月—2023年3月)。報告指出,過去一年,博鰲亞洲論壇積極克服各種困難挑戰,高規格高質量地舉辦了2022年年會、國際科技與創新論壇第二屆大會等會議活動,發布《亞洲經濟前景和一體化進程》《可持續發展的亞洲與世界——綠色轉型亞洲在行動》等研究報告,為促進國際交流合作、推動世界走出疫情和復蘇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未來一年,論壇將辦好年會這一旗艦會議,開好專題論壇會議,推進地區合作會議,發布高質量研究報告,同博鰲大家庭有關各方保持密切溝通,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會議還就當前國際、地區經濟形勢開展討論,審議通過了論壇工作報告以及《關於提名阿爾-法季成為論壇理事的決議》。

圖為五糧液股份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蔣文格在會上發言

五糧液股份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蔣文格表示,五糧液將深度融入論壇各項活動,積極支持論壇各項工作,認真履行機構理事職責,發揮合作伙伴作用,為加強國際社會團結合作、促進全球共同發展發揮助力。他表示,白酒是典型的地域生態資源特色產業,五糧液持續關注全球氣候變化、減碳脫碳和綠色轉型進程,堅定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將在論壇“綠色智慧”的指引下,更好踐行“雙碳”戰略,以綠色化、智能化、低碳化發展,建設中國白酒生態化標杆,做好全球酒業綠色轉型的示范者。

據了解,五糧液於2021年當選為博鰲亞洲論壇理事會機構理事,全力支持理事會各項工作,助推論壇系列活動高效開展。今年,五糧液與博鰲亞洲論壇繼續保持深度合作,作為論壇2023年年會最高等級榮譽戰略合作伙伴、官方指定用酒亮相年會開幕式,融入中美、中歐企業家對話會等重要活動議程,向世界展示中國白酒文化的時代活力,貢獻中國白酒的“和美”智慧。(趙思思)

來源:新華財經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