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2023年上半年成都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354名

2023年03月21日07:33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上半年成都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354名

  根據《成都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辦法》(成人社發〔2021〕26號)規定,成都市38家市級部門所屬事業單位和四川天府新區等15個區(市)縣所屬事業單位擬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354名。本次公開招聘進入事業單位的為編制內正式工作人員,按國家《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及相關規定,實行事業單位聘用制管理。

  成都市38家市級部門所屬事業單位(以下簡稱市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609名,四川天府新區、成都東部新區、金牛區、成華區、龍泉驛區、青白江區、溫江區、雙流區、郫都區、新津區、都江堰市、崇州市、金堂縣、大邑縣、蒲江縣15個區(市)縣所屬事業單位(以下簡稱區市縣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745名。

  應聘考生可登錄成都人事考試網(https://cdpta.cdrsigc.com)查看市屬事業單位和區(市)縣屬事業單位的考試招聘公告並進行網上報名。

  資格審查貫穿公開招聘工作的全過程,應聘考生務必按照招聘單位公布的招聘崗位、應聘資格條件、報名方式等要求報名,不符者請勿報名。

  報名、筆試、資格審查(學歷、專業、職稱、工作經歷等)、面試、體檢、考察事項,退役大學生士兵和“一村一大”“三支一扶”等高校畢業生服務基層項目人員的定向招聘及加分政策等相關問題可撥打各招聘單位公告中的電話進行咨詢。“成都人事考試網”網絡平台報名操作技術咨詢:成都市人事考試中心,電話028-12333,028-61802812。 以上接受咨詢時間為工作日9:00-12:00和13:00-17:00。

  市屬事業單位筆試公共科目考試時間定於2023年4月22日(周六)上午,《准考証》打印時間為2023年4月18日至4月21日,具體情況詳見各招聘單位公告。

  區(市)縣屬事業單位筆試公共科目考試時間定於2023年4月22日(周六)下午,《准考証》打印時間為2023年4月18日至4月21日。

  筆試公共科目考試按公共行業A類(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公共基礎知識)、衛生醫務B類(職業能力傾向測驗+醫學基礎知識)、教育教學C類(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教育公共基礎)三類崗位分類設置。

  最后特別提示:本公告內容在招聘過程中如有調整、補充說明等事項,由成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官網發布補充公告。各招聘單位在招聘過程中如有調整、補充說明等事項,請應聘考生及時關注登錄成都市人事考試中心、主管部門或招聘單位官網查閱。應聘考生在報名信息填報時要認真詳細填寫聯系方式,確保聯系方式准確、暢通,因報考者不主動、不按要求登錄相關網站查閱相關信息,未能按公告要求參加報名、資格審查、考試、體檢、考察、聘用或因招聘單位無法與報考者取得聯系所造成的后果,責任自負。

  通過“成都人事考試網”同時報考多個招聘單位崗位的應聘考生,隻能選擇《准考証》中的一個崗位參加當次筆試,筆試成績隻對參加當次考試的招聘崗位有效。

  本次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未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目前社會上出現的任何以考試命題組、專門培訓機構等名義舉辦的輔導班、輔導網站或發行的出版物、上網卡等,均與成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成都市人事考試中心無關,特此提醒。(據成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