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今年1-2月四川省重點項目年度投資完成率20.2%

2023年03月21日07:12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今年1—2月四川省重點項目年度投資完成率20.2%

  3月20日,記者從省發展改革委獲悉,1—2月,今年700個省重點項目年度投資完成率20.2%,超時序進度3.5個百分點,實現良好開局。

  抓項目促投資是穩增長的重中之重。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今年伊始,全省上下拿出開局就是決戰、起跑就要沖刺的勁頭,用好各類支持政策,強化要素保障,想方設法擴大有效投資,推動條件成熟的項目抓緊開工、在建項目加快建設、完工項目早日達產達效。

  從1—2月省重點項目建設情況看,成都至自貢至宜賓高速鐵路、成渝中線鐵路(四川境內段)、市域(郊)鐵路成都至眉山線、G4216線仁壽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孟底溝水電站、四川大學華西醫院錦江院區、德陽沱江上游水環境治理等464個續建項目加快建設,年度投資完成率21.3%。今年236個新開工項目中,成都高新區國家精准醫學產業創新中心創新能力項目、西部(德陽)光電材料產業園基礎設施等138個項目開工建設,開工率58.5%。(川觀新聞記者 高敬)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