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成都首屆“最美公園”評選結果出爐

2023年03月21日09:22 | 來源:華西都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首屆“最美公園”評選結果出爐

  首屆成都“最美公園”獲獎名單近日揭曉。據成都市公園城市建設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最美公園”評選范圍包括23個區(市)縣已建成開放的1514個公園,包括綜合公園、口袋公園,還有郊野公園。各地申報推薦了88個符合評選要求的公園,通過市民網絡投票和公園實地巡訪結果,最終評選出20個“最美公園”。

  首屆成都“最美公園”為:興隆湖生態公園(天府新區)、丹景山游道公園(東部新區)、交子公園(高新區)、活水公園(錦江區)、文化公園(青羊區)、棠湖公園(雙流區)、新金牛公園(金牛區)、望江樓公園(武侯區)、北湖生態公園(成華區)、東安湖公園(龍泉驛區)、我的田園郊野公園(青白江區)、升庵桂湖公園(新都區)、塔子山公園(錦江區)、白鶴灘濕地公園(新津區)、鰲山公園(簡陽市)、彭州園(彭州市)、邛窯遺址公園(邛崍市)、法治公園(崇州市)、楊溪湖公園(金堂縣)、世紀公園(蒲江縣)。(華西都市報記者 於婷)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