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守護正品 杜絕假冒” 四川3·15品牌建設主題活動在蓉舉辦

2023年03月16日12: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合影。促進會宣傳中心供圖
活動合影。促進會宣傳中心供圖

人民網成都3月16日電 (趙祖樂)3月15日下午,由中國防偽行業協會指導、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主辦、成都印鈔有限公司協辦的“守護正品 杜絕假冒”2023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四川品牌建設主題活動在成都溫江區舉行。

在第41個“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舉辦品牌建設主題活動,旨在宣傳貫徹《質量強國建設綱要》《消費者權益保護法》,保護品牌,杜絕假冒,倡導品牌建設正能量,維護消費者和品牌企業合法權益,營造公平誠信的消費環境。

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社會組織聯合黨委書記李晉川指出,在一年一度的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舉辦“守護正品 杜絕假冒”品牌建設主題活動,有利於凝聚會員信任,樹立行業標杆,推動消費維權,用誠信之光照亮消費信心,並會引起全社會的共鳴。他要求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堅持黨建引領,秉承“服務會員、服務行業、服務政府”的理念,踐行“提供服務、反應訴求、規范行業”的宗旨,用誠信塑造品牌、用質量贏得口碑、用溫度感召信任、用行動不負期待,齊心協力,同頻共振,為推動消費維權社會共治貢獻品牌力量。

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會長孫冰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強調在我國經濟從數量向質量轉變、從產品向品牌轉變的今天,促進會要發揮專業優勢,在品牌培育、品牌建設、品牌保護、品牌傳播等方面創造良好的社會氛圍,守護正品,杜絕假冒,助力營造更優的營商環境,為四川產業經濟提速增效,為企業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活動現場,成都印鈔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平昌、副總經理肖福君與李晉川書記、孫冰會長等進行了交流。

活動中,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防偽溯源專委會進行了換屆,選舉成都金鼎安全印制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蘇波濤為防偽溯源專委會主任,朱家權為防偽溯源專委會秘書長。同時,會議還舉行了促進會法律專委會換屆和企業品牌培育專委會、工程建設專委會、人力資源服務專委會成立授牌儀式。

本次活動聚焦防偽溯源、法律維權、誠信建設和知識產權保護、地理標志產品保護,邀請相關企業代表進行大會主題發言,促進會廣大會員企業共同倡導誠實守信、依法經營,守護正品、杜絕假冒,推動品牌建設和防偽技術服務廣大消費者、服務經濟高質量發展、服務社會和諧穩定,助力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當天與會人員還參觀了成鈔公司文化長廊和中鈔長城貴金屬有限公司陳列館,實地考察了促進會理事單位成都九碗九酒庄酒業有限公司。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