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市沿灘區召開國家衛生城市復審工作會

2023年03月16日18:36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沿灘區召開國家衛生城市復審工作會

  3月10日,自貢市沿灘區召開國家衛生城市復審工作會,通報了近兩年鞏固國家衛生城市成果工作情況,安排部署國家衛生城市復審相關工作。

  會議指出,國家愛衛辦現已全面啟動2023—2024周期內的國衛復審工作,並印發最新的《國家衛生城鎮評審管理辦法(2021版)》。新標准做了大量調整,對日常管理和維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立即啟動復審迎檢工作,對標補短,全面動員、全民參與、全力攻堅、長效管理,助力高質量通過國衛復審。

  會議強調,建成區的鄉鎮(街道)、區級牽頭部門要對照新標准和《沿灘區鞏固國家衛生城市創建成果工作實施方案》,制定本轄區、本行業的實施方案,長效推進“十大行動”。要加強領導,強化隊伍建設,整合人才隊伍資源,協同做好復審迎檢准備工作。要在工作中狠抓日常事務,突出關鍵,以復審為節點,強調牽頭抓總,強化保障,突出宣傳,強化督導考核,做到集中攻堅與常態長效相結合,單項整治與系統治理相結合,持續提升城市基礎設施、加強城市綜合管理、穩步推進城區交通秩序整治等,為打好國衛“保衛”戰貢獻沿灘力量。(供稿:沿灘區委宣傳部 黃忠建)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