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現代物流+總部基地!甜城美味走向全國餐桌

2023年03月16日18:21 |
小字號

主體工程順利完工,內部裝飾如火如荼,設備安裝高效有序……3月15日,內江新區國際物流港內,又一個集食品冷鏈、加工、配送、電商等功能於一體的現代物流基地——天府烤鹵全國總部即將建成投產。

天府烤鹵門店

提到天府烤鹵,內江人民耳熟能詳,也是其門店的常客。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天府烤鹵其實是內江的本土企業。除了我們內江,在四川省德陽市、安徽省馬鞍山市等地也建有分部基地。

2021年10月,四川天府烤鹵有限公司投資約2.18億元,在內江新區新建天府烤鹵冷鏈物流及農副產品加工銷售項目,佔地約80畝,建設面積約3.55萬平方米,並作為公司的全國總部基地。

主體工程完工

據天府烤鹵項目負責人鄧尚玲介紹:“自項目進場以來,內江新區管委會專人服務項目建設,全程‘保駕護航’,實行‘保姆式’服務,先后解決了施工手續辦理、項目周邊道路、工業污水排放、企業用電不足等問題,目前,項目已順利完成主體工程、外部裝飾,正在進行內部裝飾、設備安裝等,預計今年5月份建成投產。”

建設現場

更讓人期待的是,該項目建成后,預計可實現年收入7億元,滿足900多家門店的供貨需求,直接提供1000人的技術性、服務型就業崗位。

屆時,插上現代物流“翅膀”的天府烤鹵全國總部基地,將助力甜城美味走向全國人民的餐桌,讓越來越多的人品嘗到來自咱們內江的獨特味道。(記者 韋小梅 通訊員 翁健淘)

來源:i內江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