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四川)>>宋豪新

綠盟科技2023合作伙伴大會在成都召開

2023年03月14日08: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3月14日電 (記者 宋豪新)3月10日,綠盟科技2023合作伙伴大會在成都召開。大會以“聚以致遠 共筑新程”為主題,旨在邀請合作伙伴共同探討網絡安全行業市場新機遇,洞見綠盟科技核心產品競爭力,分享綠盟科技渠道戰略轉型的成果及2023年合作伙伴政策,同時賦能合作伙伴提高工程項目交付能力。

綠盟科技集團董事長沈繼業、總裁胡忠華、首席技術官葉曉虎等在內的公司領導出席會議並講話。來自全國各地的該公司合作伙伴以及行業專家、投資機構、咨詢機構、媒體等數千位嘉賓齊聚一堂,共敘網安行業新格局,共謀2023發展新篇章。

胡忠華在致辭中表示,國家關於網絡安全的政策方針大幅趨好,各行各業數字化轉型的深入催生了更廣泛的安全需求,政務安全、工業安全等業務場景越來越豐富,雲安全、數據安全等技術場景越來越深入,網絡安全產業正在迸發前所未有的活力。數字中國建設需要網絡安全行業橫縱雙向全方位支撐,以應對多變、復雜的網絡攻擊和數據安全威脅,構建可信可控的網絡和數據安全綜合防控體系。

“過去4年,綠盟科技堅定推進渠道戰略轉型,與合作伙伴共同服務客戶累計突破50000+,渠道業務佔比持續提升。”綠盟科技集團副總裁孫冀平說,綠盟科技與伙伴共同打造面向客戶的聯合營銷、專業產品、解決方案、運營服務,共計9大類70+種300+款型高質量安全產品、7大行業50+細分行業前瞻性安全解決方案,攜手伙伴成立多個合作運營中心,為客戶創造網絡安全新價值。

面對數字化經濟的加速發展,安全公司如何實現創新突破,以適應新場景的變化?葉曉虎指出,通過智慧安全3.0理念,構建“全場景、可信任、實戰化”的安全運營能力,實現“全面防護,智能分析,自動響應”的防護效果,以夯實數字中國建設框架的數字安全屏障。

綠盟科技集團副總裁崔鴻表示,綠盟科技深耕網絡安全行業20余年,高度重視網絡安全技術研究,持續推進網絡安全產品創新。工程服務作為品牌的打造者、客戶的守護者、技術的踐行者、人才的賦能者、效率的提升者,始終聚焦以客戶為中心,以滿意度為宗旨,保障客戶業務安全。

河南眾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鄧國軍分享了與綠盟科技的合作歷程和對未來的展望。鄧國軍表示,雙方通過共建安全運營中心,配合T-ONE CLOUD雲化服務,提供高效化本地服務提升了客戶滿意度。他強調,綠盟科技是安全圈裡的技術型企業,產品在客戶和市場上有良好的口碑,擁有陽光、透明、公平的渠道生態環境。未來,期待雙方在行業領域、商業市場、安全運營中心等有更緊密的合作,互相支撐,一起“聚勢謀遠,豫贏未來”。

通過和綠盟科技的合作,華訊網絡系統有限公司加強了在客戶側整體解決方案的能力。華訊網絡系統有限公司安全業務南區總監周淳表示,通過和綠盟科技的合作,華訊網絡完備了基礎網絡和信息安全的整體解決方案架構,加強了在客戶側整體解決方案的能力,尤其是在金融領域。在鞏固已有客戶的同時,形成了新客戶的突破。未來,希望華訊網絡和綠盟科技能更加緊密合作,合作量級更上一層樓。

據悉,為更好地賦能合作伙伴,實現共拓、共建、共享、共贏,大會還設立了雲安全商業運營分論壇、“金融、能源、交通”分論壇和“政府、科教文衛、企業”分論壇。3個分論壇匯集了行業專家、客戶和伙伴等多方視角,分享行業的發展趨勢、業務機會以及T-ONE CLOUD合作運營模式的落地實踐,共敘網絡安全行業發展新征程。

中國網絡安全審查技術與認証中心原黨委書記、副主任王連印,北京神州新橋科技有限公司安全技術中心總經理楊雷,黑龍江省速達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網安事業部總經理劉洋等為參會者帶來精彩主題分享。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