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

致全省婦女同胞的慰問信

2023年03月08日07:4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全省各族各界婦女同胞們:

巴蜀大地春暉暖,巾幗建功正當時。值此第113個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省委、省政府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2022年是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黨的二十大描繪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我省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篇章。一年來,省委、省政府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團結帶領全省廣大干部群眾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堅持“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總思路,沉著應對突如其來的高溫干旱、缺電保供、暴雨山洪、地震災害和多輪疫情襲擾,承壓前行、拼搏實干,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經濟發展走出了一條從震蕩下行到快速回升的堅強曲線,治蜀興川各項事業取得新的重大進展。一年來,全省廣大婦女同胞弘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精神,在各個領域各條戰線上踔厲奮發、奮勇爭先,各盡其能、無私奉獻,充分展現了四川女性柔肩擔重任、巾幗綻芳華的風採。

2023年是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推動新時代新征程四川現代化建設的起步之年。全省廣大婦女同胞要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爭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斗者﹔要始終胸懷“國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推動“四化同步、城鄉融合、五區共興”戰略部署落地落實,積極投身經濟社會發展主戰場、鄉村振興第一線、創新創業最前沿,努力展現新作為、創造新業績﹔要更好發揮“半邊天”作用,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加強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以幸福“小家”帶動和諧“大家”,推動形成愛國愛家、相親相愛、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各級婦聯組織要強化思想政治引領,深化婦聯改革和建設,做實維權關愛工作,用心用情聯系服務婦女群眾,引導凝聚廣大婦女同胞為四川現代化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祝全省廣大婦女同胞節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23年3月8日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