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舉辦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活動

田程晨
2023年03月07日08:1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舉辦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活動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紀念第113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團結引領廣大婦女群眾堅定信心,積極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火熱實踐,全面展現各行各業女性在推動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中建功立業的巾幗風採,展示婦女兒童事業的發展成就,近日,省婦聯舉辦“巾幗心向黨·奮進新征程”——四川省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13周年主題活動。

  活動圍繞“立足新起點 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啟航新征程 做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揚帆新時代 做敢於追夢的奮斗者”三個篇章,以說唱、詩朗誦、歌舞劇、情景表演等豐富多彩的形式,聚焦不同女性群體。節目展現的新時代各個行業女性,將個人夢想與事業的發展緊密結合,將崗位作為奮斗的舞台,將責任化作前進的動力,在實現偉大夢想的新征程中綻放四川女性的卓越風採。活動現場為四川獲得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全國巾幗文明崗、全國巾幗建功標兵、全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省三八紅旗手標兵、省三八紅旗手(集體)的代表進行了頒獎。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菲,副省長、省政府婦兒工委主任楊興平,省政協副主席劉成鳴出席活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田程晨)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