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十九屆西博會預計6月在成都舉辦

2023年02月25日08:12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九屆西博會預計6月在成都舉辦

  當地時間2月24日下午,第十九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以下稱“西博會”)海外推介會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行,這是時隔4年舉辦的首場西博會海外推介會。值得關注的是,第十九屆西博會計劃於今年6月在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辦,展覽規模繼續保持20萬平方米,預計將有80個以上的國家(地區)近萬家企業參展。

  西博會組委會秘書處秘書長、四川國際博覽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慶龍就四川基本情況、四川會展業情況、西博會成效、本屆西博會基本情況等在會上作介紹,積極邀請中外嘉賓參與支持西博會。

  據了解,第十九屆西博會展覽將由主題展示、專業展示、生活市集、西博大舞台四大板塊組成。其中,主題展示板塊將為國際間投資、經濟、貿易、人文合作提供平台,並展示中國各省份的重大項目、投資機遇及特色產品。專業展示將包含數字經濟、新能源、新型工業化、康養服務等多個專業展。生活市集將集中展示中國各地的特色美食小吃和特色商品。西博大舞台將通過光影、VR、AR等現代技術,通過展演推介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中國西部的多樣文化和多彩藝術。(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孟浩)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