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三下鄉”Vlog打卡 演員小姐姐帶您體驗“文化列車”開到群眾身邊

王洪江
2023年02月11日12: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四川省委宣傳部、科學技術廳、文化和旅游廳等21家省直部門(單位)聯合舉辦的2023年四川省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示范服務活動在甘孜州瀘定縣啟動。

據悉,來自四川省歌舞劇院、四川交響樂團、四川省曲藝研究院等文藝院團優秀演員們,走進甘孜州和雅安市的各區縣,為當地鄉親們奉上了歌舞、相聲、小品、雜技、魔術、川劇變臉吐火等20余個精彩節目。

據了解,該活動旨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和省委決策部署,更好助力鄉村振興,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提振“9·5”瀘定地震災區群眾重建家園信心,切實增強基層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