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4市(州)發布最新人事動態

2023年02月09日13: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2月9日電 (李強強)近日,四川省瀘州市、德陽市、巴中市、阿壩州發布人事動態,具體如下:

瀘州市——

瀘州市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近日,瀘州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任免陳軍等職務的通知》。

瀘州市第九屆人民政府第27次常務會議決定任命:

陳軍為瀘州市人民政府國防動員辦公室主任﹔

明俊為瀘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總監﹔

田偉為瀘州市人民政府國防動員辦公室副主任﹔

程杰為瀘州市自然資源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支隊長﹔

明定模為瀘州市市場監督管理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支隊長,試用期一年﹔

王宇為瀘州市殘疾人聯合會副理事長,試用期一年。

免去:

明俊的瀘州市市場監督管理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支隊長職務﹔

譚斌的瀘州市行政學院副院長職務﹔

胡林的瀘州市供銷合作社聯合社理事會副主任職務﹔

張清明的瀘州市殘疾人聯合會副理事長職務。

田偉、梁棋的原任瀘州市人民防空辦公室副主任職務,程杰的原任瀘州市國土資源執法監察支隊支隊長職務因機構調整自然免除。

德陽市——

德陽市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近日,德陽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余文杰、羅毅職務任免的通知》《關於潘鵬等職務任免的通知》《關於龔軍等職務任免的通知》。

德陽市人民政府九屆第22次常務會議決定任命:

余文杰為德陽市公安局督察長。

免去:

羅毅的德陽市公安局督察長職務。

德陽市人民政府九屆第23次常務會議決定任命:

潘鵬為德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

米貞和為德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正縣級)﹔

王濤兼任德陽市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德陽市應急管理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支隊長﹔

羅瀾浩為德陽市財政局副局長。

免去:

陳敏的德陽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兼德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職務﹔

王濤的大熊貓國家公園德陽管理分局副局長兼德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職務﹔

潘鵬兼任的德陽市國防科學技術工業辦公室主任職務﹔

陳陽波兼任的德陽市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德陽市應急管理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支隊長職務﹔

羅瀾浩的德陽市財政局總會計師職務﹔

盧毅挂任的德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職務。

德陽市人民政府九屆第24次常務會議決定任命:

王曉芬為德陽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局長﹔

龔軍兼任德陽市國防科學技術工業辦公室主任﹔

方偉為德陽市財政局總會計師(試用期一年)。

免去:

王明英的德陽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局長職務﹔

張峻的德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職務﹔

龔軍的德陽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巴中市——

巴中市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月8日,巴中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孫江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孫江,男,漢族,1982年9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通江縣委副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朱軒,男,漢族,1974年9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駐成都辦事處(市投促局成都招商分局)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副局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張曉,男,漢族,1970年10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駐西安辦事處(市投促局西安招商分局)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副局長)(主持工作),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張杰,女,漢族,1982年1月生,博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通江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擬任縣(區)黨委副書記。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月9日至2月15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巴中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巴中市委組織部“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27-12380,0827-5267534(傳真),舉報網站:http://www.bzswzzb.gov.cn/12380/index.html。

阿壩州——

阿壩州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月8日,阿壩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夏茂輝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夏茂輝,男,藏族,1984年11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黑水縣委常委、副縣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3年2月9日至2023年2月15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阿壩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12380舉報電話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7-12380﹔傳真:0837-2826059﹔網址:http://www.abzzg.gov.cn/abzwzzb/c106946/12380.shtml。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