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天府機場部分道路本月16日起將嚴管

2023年02月07日08:12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天府機場部分道路 本月16日起將嚴管

  為維護成都天府國際機場窗口形象,緩解機場道路擁堵,營造安全、暢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從2月16日起,交警將對成都天府國際機場部分道路進行交通秩序嚴格管理。

  一、航站區高架路落客區限時3分鐘停靠。機動車超時停靠將被交通技術監控設備記錄,並被公安機關依法處罰。大、中型客車持續落客期間不受3分鐘停靠時間限制,但落客后仍逗留、不立即駛離的行為將會被處罰。

  二、航站區高架路(除限時3分鐘停靠路段外)及雲悅路、雲悅橫街、空港大道、翱翔街、昆侖街、凌騰路、駿業大道全路段禁止停車。

  三、以上措施全時段運行,上述路段設有相應禁令標志。四川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門將通過現場查糾、交通技術監控設備或移動執法終端設備抓拍等方式,對違法停車行為依照相關法律法規予以處罰。

  正在執行任務的警車、救護車、消防車等特種車輛,以及遇有交通事故、交通擁堵、危難救助等情況需要臨時停靠的社會車輛,不受上述嚴格管理措施限制。

  交警提示,以上措施自2023年2月16日0時正式實施,請廣大機動車駕駛人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按照本通告文明駕駛、規范停車,共同創造成都天府國際機場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若有疑問或咨詢、投訴,可撥打電話028-86909122。

  據成都發布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