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100余種名優特產齊聚廣安,“廣結良貨”特色產品展銷會活動將於2月3日開展

2023年02月02日17:10 | 來源:天下廣安
小字號

原標題:100余種名優特產齊聚廣安,“廣結良貨”特色產品展銷會活動將於2月3日開展

  2月1日,記者從市商務局獲悉,2月3日至5日,以“廣結良貨 精彩趣購”為主題的“廣結良貨”特色產品展銷會活動將在廣安吾悅廣場舉行。

  本次活動由廣安市人民政府主辦,廣安市商務局、廣安市鄉村振興局承辦,將聯動重慶渝北、浙江湖州、廣元劍閣三地友好城市,精選40余家100余種名優特產進行展示推廣。

  據悉,重慶渝北將本次活動納入了“渝北迎新消費季”九大新春促銷促進活動中,積極組織轄區內的渝展數字農業、天友乳業、有友食品、巧面妹食品、大渝人食品、龍興豆干加工廠、渝北區白岩山老臘肉、周氏龍興紅糖陰米酥、龍興於氏食品加工坊等近20家重點企業,為廣安市民帶來了被評為“中華名果”並獲國家地理標志認証的“渝北梨橙”,大盛鎮白岩山老字招牌臘肉、臘香腸、臘排骨,茨竹鎮傳統工藝挂面,非遺古法制作陰米酥,百年歷史古法熬制老紅糖,以及龍筋豆干、放牛坪梨膏、古昌土豬肉等眾多渝北地道特色產品。

  此外,浙江省湖州市組織南潯永為湖筆、南潯咩康然家庭農場、南潯新欣現代農業、綠藤生態農業、天河食品五家重點企業,帶來文房四寶之首“善璉湖筆”、桑葉糕點、潯蹄、有機大米、酥香爆魚、醉雞等湖州農產品地理標志產品﹔廣元市劍閣縣攜手耕鑫農業、成一食品、劍山食品、天行健商貿、茶葉發展等代表企業,為我市市民推出生態大米、手工空心挂面、涼山龔牛肉、一品劍門·廣元黃茶、玉綠等廣元優質產品。

  活動期間,還將同期開展“廣結良貨”特色產品產銷對接會、“廣結良貨 共賀新春”特色產品展銷專場文藝演出等系列活動。邀請川渝協調友好發展城市重慶渝北、東西部扶貧協作關系友好城市浙江湖州、結對幫扶城市廣元劍閣作推介,並組織廣安重點企業作廣安鬆針、大雅柑特色產品推介,充分發揮優勢,形成合力,促進產業共興、資源共享、市場共建,構建互動、互補、互利、互惠的發展格局。

  市商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舉辦“廣結良貨”特色產品展銷會活動,將通過政府搭台、企業讓利、全民參與,聯動締結友好城市共促消費,帶動四地產品擴大銷售,全面展示展銷重慶渝北、浙江湖州、廣元劍閣和我市特色優質產品,給市民帶來實實在在的消費福利,提升我市人民群眾的消費體驗質感。(廣安日報全媒體記者 黃鐘銳)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