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何平:全力抓好項目復工企業復產 奮力實現經濟社會發展良好開局

2023年01月31日15:3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全面從嚴治黨方針,堅決扛牢抓基層強基礎政治責任,進一步壓實抓基層黨建主體責任,持續推動我市基層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

——1月5日,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2022年度各縣(區)黨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工)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巴中市委書記何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會精神,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產和民生保障等重點工作,確保廣大市民平安歡樂祥和過節。”

——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1月17日,市委書記何平前往巴中巴州區,督導調研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會精神宣傳貫徹及大氣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創建、民生項目推進、疫情防控、安全生產、食品安全、森林防滅火、市場保供等工作。

“要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市委五屆五次全會和中央、省委、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落實‘穩、防、拼、創’四字策略,高舉發展大旗,擔當振興使命,以投資促進大提升、營商環境大優化促進巴中大發展,奮力推動巴中現代化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1月29日,巴中市實施投資促進提升年暨營商環境優化年行動動員大會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落實‘穩、防、拼、創’四字策略,按照市委市政府雙年行動部署,全力抓好項目復工、企業復產,迅速把心思和精力放到‘拼經濟、搞建設、抓發展’上來,鉚足干勁、銳意進取,不斷夯實一季度穩定經濟增長的基礎,奮力實現經濟社會發展良好開局。”

——1月29日,市委書記何平採取“四不兩直”方式,先后前往巴中經開區、平昌縣、恩陽區部分重點項目企業,調研督導項目企業復工復產情況。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