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何樹平:廣結親(清)緣打造最優營商環境 攜手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

2023年01月31日14: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全面從嚴治黨方針,牢固樹立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切實推動全市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為廣元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1月6日,2022年度廣元市各縣(區)黨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工)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市委書記何樹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始終保持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堅決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以優良紀律作風護航廣元現代化建設,為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堅強保障。”

——1月18日,中國共產黨廣元市第八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舉行,市委書記何樹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聚焦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銳意進取、奮勇前進,大力推動全市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奮力開創我市國防動員事業新局面,為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月18日,廣元軍分區黨委七屆九次全體(擴大)會議暨黨管武裝工作述職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何樹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增強底線思維,全力以赴落實落細各項工作舉措,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安全祥和的春節。”

——1月19日,市委書記何樹平深入廣元經濟技術開發區,督導檢查森林防滅火、市場保供、安全生產等工作。

“按照市委八屆五次全會和市委經濟工作會議部署,開局即決戰、起步就沖刺,始終迸發‘不服輸、敢爭先’的精氣神,全力以赴拼經濟、比發展,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和一季度奮斗目標,確保廣元現代化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1月28日上午,春節后上班第一天,廣元市“拼經濟、比發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市委書記何樹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始終迸發‘不服輸、敢爭先’的精氣神,拿出開局即沖刺的奮進姿態,全力以赴拼經濟比發展,奮力奪取一季度經濟社會發展‘開門紅’,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

——廣元市“拼經濟、比發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后,1月29日,市委書記何樹平深入重點企業、重點項目現場調研復工復產工作。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進一步鮮明支持企業發展的態度決心,廣結親(清)緣打造最優營商環境,攜手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

——1月29日,市委書記何樹平主持召開廣元市第三次企業家懇談會,面對面與企業家交流交談,認真聽取企業家對於廣元市拼經濟比發展、打造最優營商環境的意見建議,同他們共賀新春、共敘鄉情、共謀發展。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