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超400場文旅商體活動、100個新春特色新場景……

2023天府文化旅游節邀你安逸耍成都

2023年01月21日08:0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天府文化旅游節邀你安逸耍成都

  春節長假正式開啟,過年到哪裡好耍?成都文旅套餐為你提供一份最詳細的攻略。記者昨日獲悉,正在我市舉辦的2023天府文化旅游節精心推出以“紅火中國年·安逸耍成都”為主題的新春文旅套餐。據悉,此次活動將持續至2月5日。

  成都市文廣旅局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此次文化旅游節包括五大板塊,超400場文旅商體活動、100個新春特色新場景、超50個城市微度假產品、100個主題旅游線路及產品、10大天府古鎮新春游指南。

  “過年·微度假”推出五大板塊50+微度假產品,覆蓋文博藝術等的全城微度假出行線路,增強市民在蓉過年及日常周末的選擇多樣性。

  “過年·新玩法”薈萃5大類別超過400場新春文旅活動,涵蓋武侯祠大廟會等文博和藝術展,營造春節期間熱鬧喜慶的節會氛圍。

  “過年·新去處”推出100個2022年新推出的網紅打卡特色文旅新場景。“過年·耍古鎮”匯總10大天府古鎮春節期間的美食、民俗、傳統活動,為游客過春節耍古鎮尋年味,提供定向指南。

  “過年·周邊游”聯動成渝雙城等特色文旅資源,涵蓋洪崖洞、三星堆、九寨溝、大熊貓等,推出系列精品主題旅游線路及產品,提升以成都為中心的“過年游川”氛圍感與幸福感。(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王嘉)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