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內江召開2023年第一次工業企業化解困難問題會商會

2023年01月18日18:25 | 來源:內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持“一企一策”,以實際行動為企業紓解困難

  1月17日,內江市2023年第一次工業企業化解困難問題會商會召開,這也是全市第三次工業企業化解困難問題會商會。市政府副市長畢勝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通報了前期會議反饋事項辦理落實情況,聽取了9家建材行業企業的訴求和建議。會上,有關部門和縣(市、區)現場解答問題、解決難題。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一企一策”,認真研究、迅速行動、主動落實,舉一反三、以點帶面、持續推動,確保各項問題真正解決到位。要堅定信心決心,在有政策支持、有產業發展基礎、有市場需求空間等有利條件下,大力推動建材產業發展。要用心用情用力,積極主動為企業化解難題,每季度舉辦一次產銷對接活動,制度化推進建材產品“內江造”“內江用”。要聚焦關鍵抓手,抓好基地建設、企業培育、優化服務、政策支持、降本惠企等工作,提升產業能級。企業家要保持創業初心和激情,苦練內功,提升核心競爭力,推動企業做大做強做優。

  據悉,內江市已建立工業企業困難問題辦理工作機制,定期召開工業企業化解困難問題會商會,積極推動各類惠企政策落實,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建設成渝發展主軸產業強市和區域物流樞紐增添動能。(內江日報全媒體記者 鄒蕾)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