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省政府發布人事任免,瀘州、德陽、綿陽最新人事動態

2023年01月16日09:2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16日電 (李強強)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四川省人民政府決定:

任命鄭鈜為四川省司法廳副廳長。

免去:

孔祥貴的四川省司法廳副廳長職務﹔

鄭鈜的西華大學副校長職務﹔

陶衛中的四川省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副局長職務。

此外,瀘州市、德陽市、綿陽市發布最新人事動態,具體如下:

瀘州市——

瀘州市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近日,瀘州市人民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瀘州市第九屆人民政府第24次常務會議決定:

任命:

曾一平為瀘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局長﹔

葉繼東為瀘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

張蕾為瀘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副局長﹔

付小峰為瀘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副局長﹔

葉爽為瀘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副局長﹔

蘭艷為瀘州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試用期一年﹔

劉小志為瀘州市水務局副局長﹔

江曉燕為瀘州市水務局總工程師﹔

彭光磊為瀘州市經濟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長﹔

羅芹為瀘州市醫療保障局副局長﹔

羅月為瀘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副局長﹔

彭露露為瀘州市財政國庫支付和票據管理中心主任,試用期一年﹔

馬小林為瀘州市勞動人事爭議仲裁院院長,試用期一年。

免去:

蘭均的瀘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職務﹔

張福榮的瀘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局長職務﹔

林朝暉的瀘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副局長職務﹔

鐘夢的瀘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副局長職務﹔

王浩的瀘州市科學技術和人才工作局副局長職務﹔

盧山的瀘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副局長職務﹔

張權的瀘州市水務局副局長、瀘州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職務﹔

牟光彬的瀘州市農業農村局副局長職務﹔

劉小志的瀘州市水務局總工程師職務﹔

韋光焰的瀘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凌朝君的瀘州市經濟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長職務﹔

羅榮的瀘州市醫療保障局副局長職務﹔

楊玉峰的瀘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副局長職務﹔

葉爽的瀘州市建筑業發展中心主任職務。

瀘州市第九屆人民政府第25次常務會議決定:

任命:

江維兵為瀘州市農業農村局副局長﹔

潘成菊為瀘州市農業農村局總經濟師,試用期一年﹔

劉暉為瀘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

何秋燕為瀘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藥品安全總監,試用期一年﹔

袁雲華為瀘州市婦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醫院)院長。

免去:

江維兵的瀘州市農業農村局總經濟師職務﹔

鄧玲的瀘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職務﹔

劉暉的瀘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藥品安全總監職務﹔

肖雲川的瀘州市婦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醫院)院長職務﹔

袁雲華的瀘州市人民醫院副院長職務。

德陽市——

德陽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近日,德陽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龔軍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龔軍,男,漢族,1974年11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德陽市發改委副主任、黨組成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溫劍鋒,男,漢族,1977年5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德陽市羅江區委副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曾鵬,男,漢族,1982年3月生,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廣漢市委常委、副市長(分管政府常務工作),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張峻,男,漢族,1974年6月生,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德陽市政府副秘書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1月13日至1月19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德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8--12380,0838--2312951(傳真),舉報網站:http://12380.dyzg.gov.cn。

綿陽市——

綿陽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近日,綿陽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陳旭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陳旭,男,漢族,1981年1月出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委副秘書長、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李曉林,女,漢族,1974年5月出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副秘書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李韋,男,漢族,1988年7月出生,博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游仙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胡段欽,男,羌族,1981年6月出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梓潼縣委副書記、二級調研員、文興鎮黨委書記,擬進一步使用。

黃維,男,漢族,1973年3月出生,在職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涪城區委常委、副區長、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陳勁鬆,男,漢族,1975年9月出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科技城新區經濟運行局(統計局、商務局)局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趙九州,男,漢族,1979年8月出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安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四級調研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胥興榮,男,漢族,1975年6月出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鹽亭縣委辦主任、四級調研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彭三高,男,漢族,1978年8月出生,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涪城區政府辦主任、四級調研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盛天曉,男,漢族,1978年10月出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梓潼縣委辦主任、四級調研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履行黨建責任(黨員義務)不到位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3年1月13日至1月19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綿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16-12380,舉報傳真:0816-2530004,舉報網站:http://12380.my.gov.cn/。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