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阿聯酋航空將恢復迪拜至上海和北京客運航班

2023年01月18日09: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聯酋航空將恢復迪拜至上海和北京客運航班

  據新華社迪拜1月17日電 (記者蘇小坡)總部位於迪拜的阿聯酋航空公司16日宣布,將恢復因新冠疫情影響而暫停的迪拜至中國上海和北京客運航班,並提升迪拜至廣州客運航線運力。

  該公司發表的聲明說,自1月20日起,阿聯酋航空將重啟迪拜往返上海的客運服務,每周兩班﹔自2月2日起,航班數量將增加至每周四班﹔自3月1日起,將增加至每日一班。

  聲明還說,自2月1日起,迪拜往返廣州的客運航班數量將從目前的每周四班增加至每日一班。

  此外,自3月15日起,迪拜往返北京的客運航班將恢復至每日一班。這將使得阿聯酋航空公司飛往中國大陸的航班總數達到每周21個。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18日   第 15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