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年味十足 自貢榮縣開啟迎春年貨節

2023年01月13日18:0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2023年“桔”祥如意心想事“橙”迎春年貨節現場。丁文君攝
2023年“桔”祥如意心想事“橙”迎春年貨節現場。丁文君攝

隨著春節的臨近,不少市民開始著手准備年貨。1月11日,在自貢榮縣舉辦的2023年“桔”祥如意心想事“橙”迎春年貨節現場,整條街被裝點得紅紅火火,濃厚喜慶的年味扑面而來,不少市民駐足詢價選購年貨,年味十足。

迎春年貨節上,除柑橘、辣椒醬、冷吃兔、花生酥等深受市民喜愛的本地特色產品外,還有食品、干果、各類禮品等擺滿了展台,市民們穿梭其中品嘗、選購。

據悉,此次迎春年貨節於1月10日開啟,將持續到19日,共設置了近60個攤位,年貨品種達百余種,其中有30余家本地企業、個體參與展銷。“這個迎春年貨節辦得巴適,品種多、價格實惠,年味濃!”前來購買年貨的市民王貴華說。

“我們的這些雞蛋全都是跑地雞下的,絕對生態。除了雞蛋外,我們這裡還有土雞和柑橘銷售。”前來參展的榮縣度佳鎮崎飛養殖家庭農場負責人陳飛一邊招呼顧客一邊說:“年貨節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展示農產品的機會,既滿足了群眾的需要又為我們搭建了銷售平台,我們也備足了貨供市民前來選購。”

據榮縣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希望通過舉辦迎春年貨節的形式,進一步激發消費市場活力,營造新春佳節濃厚氛圍,打造消費平台和春節消費好去處,拉動榮縣商貿經濟穩定增長。(丁文君)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