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雙流區、重慶渝北區兩地攜手 共同啟動新春雙城消費季活動

2023年01月13日17:1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渝你同購·好事成雙”雙流-渝北新春雙城消費季活動。彭池供圖
“渝你同購·好事成雙”雙流-渝北新春雙城消費季活動。彭池供圖

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年味愈濃,成渝“雙城”攜手同啟消費季。成都市雙流區商務局與重慶市渝北區商務委合作,結合春節這一重要消費節點,共同舉辦“渝你同購·好事成雙”雙流-渝北新春雙城消費季活動。

活動在雙流區及渝北區兩地商圈、綜合體、餐飲店同時進行,從2023年1月13日開始一直持續到2月5日(元宵節)。20多天的新春雙城消費季活動,將為兩地市民歡度新春佳節添彩助興。

1月13日下午,在成都市雙流區城南優品道東廣場的主場啟動儀式上,重慶渝北區商務委、雙流區商務局相關職能部門領導,行業商協會、大型商超百貨及本地生活服務平台等負責人共同見証活動啟幕,相關職能部門領導還在參展企業的協助下,現場直播帶貨,為市民購買年貨助興、助力。

據介紹,即日起至1月15日,主辦方將在雙流區城南優品道廣場舉行“雙城趣購”風物展。現場搭建的幾十個特色展位,將展銷來自雙流區、渝北區兩地的名特產品、餐飲美食、休閑旅游、文創產品等。活動還將設直播區,組織達人或商家直播推廣重點企業的優品精品。活動主辦方還特地推出“答謝雙城”嗨購禮包,組織雙流區餐飲、零售、住宿、文旅企業為兩地消費者發放消費券禮包,積極回饋大家的熱情。

除了展銷活動,主辦方還推出了“走街串巷”探雙城活動,在抖音上加入“成渝雙城消費節”話題,邀請雙流、渝北兩地吃喝玩樂大V,分別組成打卡體驗團,為大眾解鎖雙流和渝北的城市打卡新玩法﹔在另一項名為“兩地暢玩”GO雙城的活動中,將由雙流區商務局、渝北區商務委牽頭,聯動兩地吃、住、行、游、購、娛等重點企業開展促銷活動。

“活動結合‘迎新消費’特點和春節消費契機,刺激消費欲望、釋放消費潛力。聚力雙流和渝北優勢資源,助力兩地名特產品的‘走出去’‘引進來’,進一步助力共同打造富有巴蜀特色的國際消費目的地。”雙流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彭池)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