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國十九冶承建西昌錦西御府項目獲評省級標化工地

2023年01月13日14: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十九冶承建的西昌錦西御府(一期、二期)項目榮獲“四川省省級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標准化工地”稱號。

該工程位於西昌市西部新城區,由成都城投集團投資建設。工程項目由錦西御府一期、錦西御府二期組成,總用地面積66416.30平方米,總建筑面積290455.8平方米。

自項目開工建設以來,該項目部克服諸多不利因素影響,嚴格按照省級安全文明施工標准化工地的目標要求,從安全文明施工、綠色環保施工、技術創新等方面制定措施,不斷優化施工組織設計,細化施工工序,合理安排交叉作業,創新施工工藝,優質高效完成項目建設,於2022年6月15日順利通過竣工驗收,6月29日通過竣工備案並交付業主使用。(楊軍、梁朝勝)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