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縣人民法院被命名為“為群眾辦實事示范法院”

2023年01月12日11: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下發決定,命名全國100個法院為“為群眾辦實事示范法院”,自貢市富順縣人民法院上榜,是四川省入選的5個法院之一。

據悉,“為群眾辦實事示范法院”創建活動開展以來,富順縣人民法院把創建標准作為新時代人民法院高質量發展的“新國標”和“總牽引”,把“思想破冰”和“理念革新”作為引領法院發展“突圍”的強大動力,把群眾滿意作為檢驗創建成效的最終標准,立足群眾司法體驗改善,持續供給優質司法服務,全領域、多維度主動回應人民群眾對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富順縣人民法院將倍加珍惜“為群眾辦實事示范法院”這一珍貴榮譽,再接再厲、奮勇爭先,著力創新工作思路辦法,不斷豐富司法便民利民舉措,積極總結推廣創建經驗和模式,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劉依娜、許鵬)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