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深度協商抒民困 成果落實暖民心

2023年01月12日10:5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自貢市富順縣兜山鎮政協“有事來協商”聯絡站嚴格貫徹落實相關精神,積極開展走訪調研,著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

在走訪居民中,該鎮政協“有事來協商”聯絡站了解到轄區橫溪社區存在污水處理問題,污水處理僅依靠現有的12個污水收集池,每月清理污水都需要花費大量車輛、人工等費用。而且,污水處理搭電難、處理時間長、氣味熏天,嚴重影響居民生產生活,群眾反應強烈。

在縣政協、鎮黨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聯絡站召開“有事來協商`貢商鹽都事”協商會議收集群眾意見,考慮到橫溪社區地域情況,決定在鄰近的香爐村建設污水處理廠,橫溪社區居民污水處理難題最終得到解決,深受當地居民好評。此次走訪調研,緊緊圍繞“全心全意為民服務”的宗旨,關注群眾“身邊事”,聚焦群眾“心裡情”,推動協商成果落地生根,促使民主協商遍地開花。

據悉,該鎮將持續深化民主協商,敢吃“硬石子”、敢蹚“深水池”、敢走“無人區”,當好時代的“探路人”,不斷推動政協工作向基層延伸,讓群眾的“話筒”持續發聲。(周雅芳、許鵬)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