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男童放鞭炮 炸飛三個井蓋砸中倆車

2023年01月12日09:40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男童放鞭炮 炸飛三個井蓋砸中倆車

  1月10日晚8時許,峨眉山市金頂北路附近,一個男孩將點燃的鞭炮放入井蓋內,相鄰三個井蓋被炸飛,砸中旁邊兩輛汽車。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中。

  據當地居民張先生介紹,事發時他正在門市裡做事,突然聽到外面傳來爆炸聲,他跑到門外一看,發現三個井蓋落在一旁,附近多輛汽車車身上濺滿了污泥和糞水,臭味難聞。

  好好的井蓋為何飛了?附近一家門市的監控錄像還原了事發過程。原來,事發前有兩名男童來到一處井蓋旁,其中一人點燃鞭炮塞進井蓋,隨后發生了爆炸,井蓋飛起一兩米高,兩人則快速跑開。

  據了解,彈起的井蓋砸中了兩輛汽車。“真的太危險了!”其中一名車主李先生告訴記者,他的車門和引擎蓋被砸壞,維修費至少要1000多元,他已經報了警。

  目前,當地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顧愛剛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