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扎實推進煙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

2023年01月11日12: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自貢市富順縣召開煙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會議,傳達市相關工作會議精神,通報全縣2022年此項工作開展情況,安排部署進一步加強煙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

該縣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以高度自覺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斷加強協作聯動,制定切實有效的措施,大力推進煙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要把握工作重點,強化宣傳引導教育,開展統一集中宣傳、社會面宣傳和重點區域宣傳,集中開展清理整治,以聯合執法行動為抓手,加強執法檢查力度,堅決取締非法零售網點,以高壓態勢嚴格依法查處相關違規違法行為。要扛牢責任擔當,以堅決有力的姿態履職盡責,切實壓實領導責任、屬地責任、內部管理和挂包責任,明確各部門職責,以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振奮精神,扎實工作,強力推進,堅決打贏禁止燃放煙花爆竹攻堅戰,為富順生態環境的提升改善作出積極貢獻。(萬聰、許鵬)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