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雨城接續奮斗

——中國共產黨雅安市雨城區第六屆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開幕

2023年01月07日16:46 |
小字號

1月6日,中國共產黨雅安市雨城區第六屆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開幕。會議總結了2022年雨城區工作,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雨城區全面貫徹落實省委決策部署,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圍繞“一年打基礎”,直面嚴峻復雜的宏觀經濟形勢,擔負艱巨繁重的改革發展穩定任務,堅持項目為王、優化產業結構,牢牢抓住產業項目“牛鼻子”,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圍繞“三區”同城一體化發展主線,統籌城鄉融合、拓展城市功能﹔堅持人民至上、秉持為民情懷,不斷增進民生福祉﹔以再出發的姿態破難點、通堵點、創亮點,聚焦改革賦能、勇於先行先試﹔高舉偉大旗幟、扛起政治責任,全區黨員干部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不斷提高。

會議指出,立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雨城區圍繞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雨城建設總目標,綠色發展先行示范區總定位,明確了“四化同步、兩地引領、兩區共建”總抓手,全力推動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在雨城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對標“兩年見成效”,雨城區將突出四大重點,在提升主干能級上繪就新篇﹔厚植為民情懷,在增進民生福祉上繪就新篇﹔強化創新驅動,在激活發展動力上繪就新篇。

會議指出,雨城區將突出政治站位,展現忠誠擔當的精神風貌﹔突出固本強基,打造堅強有力的戰斗堡壘﹔突出選育並重,鍛造擔當有為的鐵軍隊伍﹔突出風清氣正,涵養政治生態的綠水青山。更加自覺地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把各級黨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為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雨城建設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會議強調,雨城區將堅定追趕跨越的決心不變,保持攻堅克難的韌勁不減,善謀發展之勢、善借發展之力、善闖發展之路,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雨城努力奮斗!(記者  胡月)

來源:北緯網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