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3年元旦起 西安到達州開通“復興號”列車

2022年12月26日08:10 | 來源:成都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元旦起 西安到達州開通“復興號”列車

  據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12月26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將實行新的列車運行圖。此次調圖的最大亮點,就是西安至四川達州將首次開行時速160公裡的“復興號”動集動車組列車,結束兩地不通動車的歷史。2023年元旦首發,首趟列車車票於12月20日起開啟預售!

  列車途經安康、紫陽、萬源3個客運站,最終抵達達州站。今后每天西安到達州、達州到西安將各開行一趟復興號列車,列車運行時間將由原來的7個多小時壓縮至4個多小時。

  12月25日,記者通過12306火車預售票信息查閱到,2023年元旦首發復興號D776號動車,從早晨8點從西安站出發,於13點49分到達達州,時長5小時49分﹔同日14點15分,達州到西安站D774動車在18點58分到達西安站,時長4小時43分。兩趟列車票價均為135元起。

  隨后,記者從達州火車站辦公室獲悉,元旦當日首開西安與達州之間“復興號”列車屬實,目前,網上消息已經傳開。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張楊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