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首批6個發熱診療站開診 詳細點位公布

2022年12月23日18:25 | 來源:自貢網
小字號

原標題:自貢首批6個發熱診療站開診,詳細點位公布——

  為方便群眾看病就醫,全市首批6個發熱診療站12月21日正式開診,讓市民在“家門口”就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的就醫服務。

微信圖片_20221221001059.jpg

  據了解,這6個發熱診療站分別設置在自流井區光大街50號(自流井區老街旁)、貢井區西城農貿市場、沿灘新城沿湖社區居委會、高新區龍匯路銀海金域國際小區、榮縣東街小學旁、富順縣文體中心附近。每個診療站均配備有醫生,主要為有發熱、咽痛、咳嗽、肌肉酸痛等症狀的成年人提供健康咨詢、用藥指導、處方開具等服務。同時,居民群眾也可在診療站購買到新冠預防方、治療方藥及防流感香囊等。

微信圖片_20221221001048.jpg

  接下來,我市將充分利用閑置的核酸採樣亭及場地等,設置更多的發熱診療站,既為廣大市民群眾提供更為便捷的服務,也減少發熱患者聚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自貢網記者 卜一珊)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