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同學們,四川藝術類考試12月將開考!這份疫情防控公告快看看

2022年11月23日09:1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23日電 (王波、袁菡苓)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消息,四川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統考將於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進行,為確保廣大考生的身體健康,根據國家教育考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要求和目前疫情防控形勢,現將考生應試的疫情防控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生須提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過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領本人防疫健康碼,並按健康監測要求填報考生健康情況承諾書。

二、考生須於考前7天在非高風險地區備考,勤洗手、不串門、不聚餐、不聚會,不出入商場等人員密集場所,避免社交感染。

三、考生進入考點時須佩戴口罩(核驗身份時除外),出示健康碼、風險城市旅居史,掃場所碼。首次進入考點時須提供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再次進入按考點要求執行。

四、考試當天“四川天府健康通”為黃碼的考生,按考點要求閉環管理,安排在備用(隔離)考場進行考試。

五、考前7天內有高風險區旅居史的考生,須主動報告考點,執行考點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按考點安排參加考試。

六、考試前因疫情原因,仍被集中隔離或居家隔離,以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為紅碼的考生,須主動報告隔離地或居住地衛生健康部門、疾控機構及考點,考點根據衛健部門研判情況,確定面試考生考試方式、地點和時間,筆試考生安排在備用考點參加考試。

七、確診考生、核酸檢測陽性考生須主動報告考點。參加筆試的考生,在衛健部門指導下,安排在隔離點考場或醫院考場參加考試﹔參加面試的考生,考試方式、地點和時間另行通知。

八、考試疫情防控要求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適時調整,請考生隨時關注考點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按考點要求參加考試。

九、為確保考生順利參考,所有考生須申報個人參考信息。請掃描下方二維碼,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音樂類考生可於12月13日起),每日據實填報相關信息。凡隱瞞或謊報旅居史、健康狀況等疫情防控重點信息,以及在考試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工作人員管理的,屬於擾亂考試秩序的行為,將按照有關法規予以處理。

四川省藝術類專業統考各考點聯系電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