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強化黨建引領 共建榮稅家園

2022年11月22日17: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青年座談會。徐振宇供圖
青年座談會。徐振宇供圖

自貢榮縣稅務局始終堅持將黨建引領貫穿稅務工作全過程,秉承“愛稅如家、共建共享”理念,將家園建設緊抓不放、推動落地落實,進一步提升思想引領源動力,凝聚干事創業正能量,推進榮縣稅收事業高質量發展。

堅持學習教育不鬆懈,醇厚理想信念“本味”。始終將理論學習擺在突出位置,補足精神之鈣、鑄牢信仰之魂﹔依托“全市機關黨建示范建設黨組織”創建活動,不斷豐富“玉章精神·紅色稅月”特色黨建品牌新內涵,持續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開展學習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活動,讓干部職工學有榜樣、行有示范。

堅持廉政建設不退縮,豐富風清氣正“底味”。以創建“全省稅務廉潔文化建設示范單位”為抓手,提煉“玉章精神·廉潔榮稅”廉潔文化核心理念,做細做實常態化教育、分層分類精准施教、創新完善教育形式等舉措,繃緊廉政之弦﹔在辦公桌、公示牌擺放廉潔格言警句,設立廉政書櫃,打造富有“詩書情懷”的機關文化,實現以廉潤德、以文化人的效果﹔舉辦“廉潔家書”征集活動,邀請職工家屬代表分享家風家教故事、家庭助廉體會,發放《家庭助廉倡議書》,推動廉潔文化融入家庭,形成以德治家、以廉養家的家庭文明新風尚。

堅持真情關懷不停步,提升和衷共濟“鮮味”。召開青年干部座談會,稅務青年圍繞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收獲、談論困惑,縣局領導與青年干部交心談心、答疑解惑、紓困解難,引導青年常駐堅持不懈之質,常行腳踏實地之舉﹔召開“50后”稅官座談會,分享自己“稅”月中的酸甜苦辣,積極建言獻策,縣局領導向“50后”稅官致以崇高敬意,感謝其為稅收改革發展事業所作的積極貢獻﹔組織退休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主動關懷退休干部生活狀態、健康情況和黨員模范作用發揮情況,進一步提升榮稅隊伍向心力。(徐振宇 稅小娟)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