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自流井區順利完成2022年鎮村便民服務“三化”建設市級驗收工作

2022年11月21日15: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為完善鎮村便民服務體系建設,11月18日,自貢市政務服務和數字化管理局組織檢查小組對自流井區2022年鎮村便民服務體系“三化”建設成果進行實地驗收。

檢查小組通過聽取匯報、查閱資料、實地驗收等方式進行評估驗收,並從組織領導、事項進駐、創新亮點等8個方面對自流井區舒坪街道便民服務中心、新街街道便民服務中心、毛家壩社區便民服務站、鐘雲山社區便民服務站進行了逐項考核評分。

在評估驗收結束后,檢查小組對自流井區鎮村便民服務體系“三化”建設試點工作取得的成績予以了充分肯定,特別是對“興順茶館”“五員五包”等創新便民服務品牌給予高度評價,並提出要繼續優化服務環境、規范服務事項、創新服務模式、提升服務能力等工作要求。

自流井區將繼續學習借鑒其他地區的先進經驗成果,堅持以打造自流井一流服務的理念,持續推進便民服務提檔升級,發揮省級試點區的輻射帶動作用。(林小麗)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