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好主人杯”2022第四屆中國寵物行業高質量發展論壇隆重舉行

2022年11月21日14:4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11月18日,以“堅守品質初心 引領寵業未來”為主題的“好主人杯”2022第四屆中國寵物行業高質量發展論壇在通威國際中心隆重舉行。論壇活動精彩紛呈,現場重磅發布“中國寵物行業品牌50強”榜單,“好主人·悅寵”粉絲俱樂部正式成立,並向“全國產品和服務質量誠信示范企業”和“全國產品和服務質量誠信品牌”授牌。

論壇現場。通威集團供圖

論壇現場。通威集團供圖

通威集團禚玉嬌總裁在致辭中表示,隨著消費者經濟水平的提高、思想觀念的轉變,寵物已成為伴隨人類社會發展的精神需求,整個行業進入了蓬勃發展期,我們有責任共同推動中國寵物行業向高質量發展不斷前行。通威旗下的成都好主人寵物食品有限公司是以打造國際一流的、專注於動物營養研究與寵物食品制造為主的公司,致力於做好寵物食品的企業。好主人寵物食品公司願與廣大行業同仁一道為推動中國寵物行業高質量發展而共同努力。

論壇期間,發布了“中國寵物行業品牌50強”榜單。四川省工商聯第九屆副主席錢衛東表示,隨著社會的發展以及養寵觀念的不斷推廣普及,從寵物養殖到寵糧、寵物零食、寵物用品,再到寵物醫療、寵物美容,上中下游迎來千億級藍海市場。展望寵物行業的未來競爭,一定是品質的競爭、供應鏈的競爭,尤其是品牌的競爭。

為向廣大寵主和寵物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論壇現場舉行“好主人·悅寵”粉絲俱樂部成立儀式,旨在整合各方資源,搭建專業平台,向廣大粉絲傳遞更多的科學養寵理念,提供更好的寵物產品和服務,攜手助推行業更快更好發展。

中國寵物行業品牌50強榜單正式發布、“好主人·悅寵”粉絲俱樂部正式成立。通威集團供圖

中國寵物行業品牌50強榜單正式發布、“好主人·悅寵”粉絲俱樂部正式成立。通威集團供圖

論壇現場,中國質量檢驗協會授予好主人公司“全國產品和服務質量誠信示范企業”和“全國產品和服務質量誠信品牌”牌匾。中國質量檢驗協會常務理事劉輝表示,寵物食品行業的高質量發展,離不開行業企業的積極參與和質量安全體系的不斷完善。

授牌儀式現場。通威集團供圖

授牌儀式現場。通威集團供圖

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科學院亞熱帶農業生態研究所畜牧健康養殖中心主任印遇龍等專家學者、企業代表圍繞寵物食品安全、品質提升等熱點話題,進行主題演講,分享交流前沿技術、安全理念,匯智聚力,助力寵物行業高質量發展。

為進一步提供高品質服務和高品質產品,與消費者攜手共同助推中國寵物行業的快速發展,論壇現場頒發了“好主人&彼悅忠誠消費者”、“好主人優秀合作伙伴”、“2022中國寵物行業·十大年度品質典范獎”等獎項。

頒獎儀式現場。通威集團供圖

頒獎儀式現場。通威集團供圖

同期組委會特別組織領導嘉賓、行業同仁、媒體代表等參觀了通威集團體驗中心、好主人公司、通威太陽能雙流基地,邀請KOL走進好主人工廠進行直播帶貨,向廣大消費者傳達企業“質量優先 品質至上”發展理念,為中國寵物食品行業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能。(孫悅)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