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自貢貢井區供電中心:以監督促發展 筑牢廉政“防火牆”

2022年11月21日14: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11月18日,國網自貢供電公司貢井區供電中心召開黨風廉政監督員聘任暨啟動大會,從科室、班組、供電所中聘任了24名廉政監督員,實現“監督哨”全覆蓋,旨在對供電服務、營商環境、隊伍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進行多渠道、全方位的綜合性監督。

建立廉政監督員工作機制是國網自貢供電公司不斷拓展監督渠道、持續提升監督治理效能,打通基層監督“最后一公裡”的又一有力舉措。以“一盤棋”“一股勁”“一條心”的指導思想,全面推進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進一步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實現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戰略目標。

推進會上宣讀了《黨風廉政監督員管理辦法》,對監督員的組成、選聘條件、權利義務、工作職責、日常管理等作出了明確要求。24名廉政監督員紛紛表示將接受此項光榮使命,充分發揮好廉政監督作用,切實履職盡責,認真學習領會關於廉政方面文件精神和業務知識,把廉政責任牢記心中,落到實處,助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取得新進展。

“廉政監督員在工作中要統一思想、充分履職,注重監督成果轉化,強化廉政監督員意見建議的歸納總結,形成解決工作實際困難和問題的長效機制,推動廉政監督員監督工作取得實效。”貢井區供電中心紀委書記鄧南竹表示。

下一步,國網自貢供電公司貢井區供電中心將進一步完善監督機制,組織廉政監督員專題培訓,全面提升業務水平,優化工作流程,進一步織密紀檢監察網絡,確保監督有效落實,切實將黨風廉政鏈條延伸到各基層班組,為建設具有中國特色國際領先的能源互聯網企業保駕護航。(李叢玉)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