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人才公寓三期即將投入建設

2022年11月21日07:56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府國際生物城人才公寓三期即將投入建設

  昨日,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又一宗二類住宅用地日前在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成交。該宗地將用於建設生物城人才公寓三期,進一步為園區提供人才配套住房。

  據悉,此次出讓地塊淨用地面積為57.9689畝,可售住宅約7.7萬平方米,可提供住宅500余套,將優先滿足園區產業人才居住需求。該項目基於職住平衡打造,周邊就是生物城孵化園、加速器等產業化項目,輕輕鬆鬆實現“出家門進園區”。

  此外,繼生物城人才公寓一期、二期、四期、五期項目后,人才公寓三期項目規劃布局採用大圍合式,打造公園化小區空間,建筑形態採用一類高層與二類高層的搭配,包含從首置到改善的區段,可以多樣化匹配人才多種住房需求。

  打造“宜居宜業”的產業新城,一直是生物城所追求的目標。此次的生物城人才公寓三期項目,也將充分結合園區內已建成公服配套設施,為人才構建安居便捷的生活圈。

  記者了解到,社區南側就是京東方醫院。作為西南地區最大的數字化綜合醫院,京東方醫院依托最新數字技術和軍區總醫院的雄厚實力,為居民提供近在身邊的國內一流、國際水平的診療條件。同時,社區緊鄰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園,通過下穿隧道可步行至永安湖畔,可隨處感知花香鳥語、與青山綠水環擁相融。在教育方面,社區則配建有萬匯小學、諾博幼兒園。

  據悉,生物城人才公寓三期項目還將配套採用整體化、退台式沿街商業的模式,結合城市綠化空間,採用“連接城市社區會客廳、激活多元特色生活區、打造多重場景商業街”的設計理念,形成具有生態體驗、休閑氛圍的商業漫步空間。

  目前,除了人才公寓三期項目外,生物城人才公寓二期正火熱建設中,預計2024年建成,四期、五期項目也處於啟動階段。接下來,生物城將以人才為核心,進一步圍繞“以城聚人、以人聚產、以產興城”要素,打造國際人才高地,建設“宜居宜業”的產業新城,讓更多人才在此安居樂業。(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吳怡霏)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