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貢井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研討會

2022年11月17日13:03 |
小字號

11月16日,貢井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研討會,區委書記張洪濤主持會議。

研討會上,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緊扣學習主題,結合自身情況和工作實際分別作交流發言,深刻感悟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深化對黨的二十大報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論斷、重大舉措的理解把握。

張洪濤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面認識把握黨的二十大報告主題主旨、精神實質,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報告精神上來。要全面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區的學習宣傳,全區各級黨組織要緊緊圍繞中央提出的“七個聚焦”要求,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區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王垚秋)

來源:自貢網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