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王雁飛在樂山督導時強調:凝心聚力把二十大精神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發展的生動實踐

2022年11月18日12: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8日電 (王凡)按照四川省委統一安排,11月4日至5日,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雁飛赴樂山督導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強調要聚精會神抓好學習貫徹,腳踏實地推動部署落實,瞄准戰略定位,發揮優勢特長,加快提升樂山區域中心城市發展能級,為奮力譜寫四川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力量。

王雁飛先后前往旅游集市、田間地頭調研督導文旅融合發展、高標准農田建設等工作,聽取樂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經濟社會發展有關情況匯報,並同干部群眾交流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體會。

王雁飛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在全面學習把握落實上用實勁、下深功,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發展的生動實踐。要對標對表二十大決策部署,始終緊扣中國式現代化特征要求,立足樂山資源稟賦,進一步謀細謀實高質量發展的思路舉措,持續擦亮晶硅光伏、文化旅游金字招牌,在融入國省戰略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要按照省委“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促進項目投資盡快形成更多實物量,幫助支持企業紓難解困、增產擴能,穩步推動旅游市場恢復發展,搶抓農時做好秋收秋種,聚焦重點群體強化民生服務保障,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以良好的發展環境和精神狀態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