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第四屆四川生態旅游博覽會開幕

2022年11月17日07:4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四屆四川生態旅游博覽會開幕

  11月16日,第四屆四川生態旅游博覽會在遂寧射洪市開幕。四川省政協副主席杜和平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開幕。

  本屆博覽會以“天賜天府·自然自在”為主題,為期3天。博覽會依托射洪市螺湖半島的山水生態景觀,打造環島展區,將四川省21個市(州)的形象展區、生態旅游主題展館和體驗區有機結合,打造沉浸式參觀體驗項目,集中展示和推介各地高品質的生態旅游資源,實景化呈現各市(州)的生態旅游特色產品。

  大會期間,生態旅游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舉行。本屆博覽會已達成合作項目6個,協議投資金額120億元。這些項目簽約落地,將進一步助推四川省生態旅游產業快速發展。

  博覽會開幕式現場發布了《四川生態旅游發展藍皮書》,最具影響力生態旅游節會、最具投資價值森林鄉鎮、最受歡迎生態體驗線路、最具特色森林民宿等2022年四川林草生態旅游品牌榜單,並為四川省級森林康養度假區試點單位、2022年四川縣域生態旅游目的地、中國香桂名市等授牌。(鄒霞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王若曄)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