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天府橙”再添“建行藍”

建行成都東部新區支行入駐西部金融創新中心

2022年11月10日16:1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中國建設銀行成都東部新區支行開業典禮。建行四川省分行供圖
中國建設銀行成都東部新區支行開業典禮。建行四川省分行供圖

在成都東部新區公園大街核心區域,一抹“天府橙”格外顯眼。這是成都東部新區地標之一——西部金融創新中心。11月9日,中國建設銀行成都東部新區支行正式入駐西部金融創新中心,將為東部新區提供更加多元、優質的金融服務。

成都東部新區地處成渝相向發展主軸和成德眉資連接核心區域,西部金融創新中心是新區首個自主策劃建設的高品質產業園區,以“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理念為指導,匯聚金融創新要素,旨在打造全面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新引擎”。

近年來,建行四川省分行堅持把服務實體經濟擺在經營工作首位,在共建西部金融中心的美好藍圖中,促進金融資源向重點領域、民生需求匯聚,全力支持地方經濟社會發展。2020年7月,成都東部新區成立3個月內,建行四川省分行就與東部新區管委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全方位開展政銀合作,共同推動成都東部新區在基礎設施建設、產業規劃發展等方面邁上新台階。截至2022年9月,建行為東部新區天府國際機場、空港新城、簡州新城PPP項目、優質區級國有公司授信近300億元,累計投放62億元。

建行成都東部新區支行入駐西部金融創新中心后,將繼續深度融入東部新區發展脈絡,持續搭建開放、合作、共贏的新金融生態,做強金融產品,注重業務創新,為東部新區提供涵蓋基礎設施建設、重大產業建設、住房租賃、生活消費等多類場景的特色化、差異化、多元化金融服務,不斷深化“政、企、民、銀”多方合作,為東部新區經濟發展注入新活力。(伏立 龔悉宇)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