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昨日新增本土陽性“1+3” 詳情公布

2022年11月08日10: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8日電 (王波)據成都市衛健委消息,11月7日0-24時,成都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例﹔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7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9例。另有2例既往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本土1例,境外輸入1例)。

新增本土確診感染者1例

確診病例: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例

無症狀感染者1:居住於彭州市濛陽街道錦榮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無症狀感染者2:居住於彭州市濛陽街道伏龍小區4期,系風險區域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居住於金牛區錦西人家二期,系“願檢盡檢”篩查發現。

目前成都市共有高風險區6個、中風險區5個、低風險區4個:

高風險區:

武侯區(1個):紅牌樓街道永盛南街41號新希望紅南港2-3棟(含底商)

成華區(1個):青龍街道上東一號一期蓉華上林1棟、3-5棟、7-9棟、19棟及底商

雙流區(3個):西航港街道花紅小區下三街(含底商),西航港街道藍光空港國際城9期1-8棟、10棟、12-13棟、16棟(含底商),怡心街道花樣年家天下南區24-25棟(含底商)

彭州市(1個):濛陽街道錦榮小區

中風險區:

成華區(1個):青龍街道上東一號一期蓉華上林10棟、12-15棟、17-18棟及底商

雙流區(2個):西航港街道花紅小區下街除下三街以外的區域(含底商),怡心街道花樣年家天下南區除24-25棟以外的區域(含底商)

彭州市(2個):濛陽街道伏龍小區1期除1-27號以外的其他區域,濛陽街道伏龍小區 4 期除 11-12棟以外的其他區域

低風險區:

武侯區(1個):除高風險區以外的其他區域

成華區(1個):除中、高風險區以外的其他區域

雙流區(1個):除中、高風險區以外的其他區域

彭州市(1個):除中、高風險區以外的其他區域

近期新增感染者和外地病例在蓉軌跡現公布如下,如與以下活動軌跡有重疊,立即向社區和單位(或居住的酒店)報備,3天內接受3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期間做好個人防護,不聚會、不聚餐。如有疑問,請撥打12345咨詢。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7例

確診病例1:11月4日自中國台灣飛抵成都。

確診病例2-3:11月5日自中國香港飛抵成都。

確診病例4:11月5日自日本飛抵成都。

確診病例5-6:11月6日自尼泊爾飛抵成都。

確診病例7:11月6日自柬埔寨飛抵成都。

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9例

無症狀感染者1-2:11月5日自埃及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3:11月5日自芬蘭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4-8:11月6日自中國香港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9:11月6日自尼泊爾飛抵成都。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