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技能競賽四川競賽舉行 120名執法骨干同台競技

2022年11月08日07:3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技能競賽四川競賽舉行 120名執法骨干同台競技

  11月6日,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技能競賽四川競賽在成都啟動,將持續至11月9日。

  此次競賽是綜合執法改革后,在全省21個市州開展政治練兵、法治練兵、業務練兵、實戰練兵、科技練兵、形象練兵選拔賽的基礎上,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全面集中展現執法隊伍的新形象、新面貌,檢驗崗位練兵、技能提升成效的大比武活動。

  來自各市州代表隊的120名執法骨干同台競技,將在政策法規、案卷糾錯、文書制作及案卷歸檔、平台應用及網絡案件証據固定四個科目展開競爭,角逐團體一二三名、個人單項獎一二三名、個人全能獎一二三名獎項。獲得競賽團體第一名的代表隊、單項第一名的個人和全能第一名的個人將代表四川參加全國復(決)賽。團體和個人表現突出並獲得優勝的還將按程序分別優先申報四川省或各市州“五一勞動獎章”“青年崗位能手”稱號,以及“全省巾幗文明崗”“全省巾幗建功標兵”等稱號。(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楊藝茂)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