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省委宣講團勞模工匠宣講分團成員走進一線宣傳 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傳遞到廣大職工群眾心中

2022年11月07日07:1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勞模工匠宣講分團成員走進一線宣傳 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傳遞到廣大職工群眾心中

  “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是我作為黨代表的職責和義務。”近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勞模工匠宣講分團成員、黨的二十大代表立克攏攏,回到了他的家鄉樂山市馬邊彝族自治縣,向廣大職工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作為一名從民族地區、基層一線走出的黨代表,“90后”的立克攏攏大學畢業后返鄉創業,帶領馬邊縣民主鎮雪峰村村民發展肉牛、肉羊養殖產業,走上脫貧奔康之路。他的這段經歷,正是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提到的“十年來,完成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任務”的生動寫照。立克攏攏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把對未來發展的信心決心傳遞給宣講現場的每一個人。

  “黨的二十大報告博大精深,為我們描繪了未來的美好藍圖,而要把藍圖變為現實,我們也要像立克攏攏一樣,腳踏實地把每一件工作做好。”聆聽宣講后,馬邊縣干部職工紛紛表示。

  省總工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根據省委統一安排,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勞模工匠宣講分團將組織黨的二十大四川代表中的勞模、工會工作者,以及全國和省級勞模、大國工匠和四川工匠、最美職工等300名先進典型,深入企業、車間、班組開展“四講六進百縣千企”宣講活動。他們中有全國勞模、雪域信使其美多吉,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大學教授符宇航,四川省勞模、糧油管家蒲麗蓉,四川工匠、超級“焊匠”梁恩榮等。今年10月,他們懷揣四川職工群眾的期望走進人民大會堂,后又帶著喜悅與信心回到家鄉,談感悟、話心聲,用朴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把黨的聲音傳遞到廣大職工群眾心中,激勵大家用奮斗書寫新時代的壯麗答卷,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轉化為推動四川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付真卿)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