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留學回國人員創新創業大賽決賽舉行

2022年11月06日07:4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省留學回國人員創新創業大賽決賽舉行

  11月3日,由人社廳主辦的2022年四川省留學回國人員創新創業大賽決賽暨頒獎儀式在成都舉行。經過激烈角逐,最終評選出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6名、特別貢獻獎4名、優秀獎10名、優秀組織獎18名和優秀指導教師獎10名。

  2022年四川省留學回國人員創新創業大賽於今年7月啟動,旨在促進留學回國人員創新創業,搭建留學回國人員展示、提升、對接、宣傳的平台。大賽共征集報名項目177項,涉及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等16所高校,四川省人民醫院等7所科研單位及150余家企業。經過專家評審,最終有55個項目晉級決賽。其中,創新(創意)組項目30個、創業組項目25個。

  目前,我省留學回國人員總量已超20萬人,成為人才隊伍的重要力量。全省高度重視留學回國人員創新創業工作,近5年投入省級財政資金1957萬元開展留學回國人員創業啟動和科技擇優項目資助。(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春華)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