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自然科學工程技術人員職稱申報評審基本條件明確

2022年11月06日07:2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自然科學工程技術人員職稱申報評審基本條件明確

  11月4日,記者從科技廳獲悉,為暢通全省從事自然科學工程技術的科技人員職業發展通道,壯大科技創新人才隊伍,科技廳和人社廳近日聯合出台《四川省自然科學工程技術人員職稱申報評審基本條件(試行)》(下稱《基本條件》)。這是我省首次出台針對自然科學工程技術人員職稱申報的評審條件。

  自然科學工程技術人員是指自然科學領域從事工程技術和工程技術管理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

  此次兩部門聯合出台的《基本條件》明確,自然科學工程技術人員職稱設置科技開發管理、信息開發應用、自然科技資源、核技術應用、測試技術應用、科技信息、科學技術普及、技術經紀共8個專業,后續將根據經濟社會發展和行業需要,按程序審批后予以動態調整。對確有真才實學、成績顯著、貢獻突出的科技人才,達到相應條件的,可不受學歷、資歷限制,破格申報相應級別職稱。(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徐莉莎)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